Loading content, please wait..

台灣環保設備之星 - 漢星科技

漢星科技主要經營空氣污染防治設備及能源相關之工業產品。為台灣空氣污染防治設備的先驅,我們是製造商,更是空氣污染防治設備的專業系統規劃商,專業處理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VOC’s)、危害空氣污染物(HAP’s)及氮氧化物(NOx)散發等。我們對揮發性有機物質、微粒物質、酸性氣體及臭氣處理等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,能為客戶提供客製化且彈性選擇的解決方案。
我們以專業的態度、豐富的經驗、卓越的技術,誠信服務態度的精神來經營,提供完整的空氣污染防治處理設備系統給客戶,可依客戶的需求提供多種系統組合,同時兼顧設備系統及操作上的成本效益,創造高去除效率、低成本及能源回收再利用的系統設備給客戶,如:沸石濃縮轉輪、蓄熱式/觸媒式/直燃式氧化爐、熱交換器、冷凝回收系統、廢熱回收系統、活性碳吸附塔、生物氧化系統、酸碳廢氣洗滌塔、氮氧化物處理系統..等設備,從初步規劃、設計、製作、安裝、試俥、教育訓練到設備的售後服務、維護保養..等,提供客戶完整的一條龍作業服務。
漢星科技在業界擁有豐富經驗,我們的客戶分佈於電子業、半導體業、化工業、塗裝油漆業、石化業、光電業、TFT-LCD業、膠帶業,亦是專業工程顧問公司合作的最佳伙伴。
漢星團隊成員皆擁有多年的專業性環保設備技術、豐富的現場管理經驗,經常與原廠技師協訓保持最新技術,對設備各類型式的控制程式均有能力調整及修改控制程式,可提供業主專業性系統設計及施工諮詢。
漢星科技秉持著一切以客戶的權利、效益為優先,我們深信以高品質、高效能的設備產品,以及熱忱、誠信服務的信念,去贏得客戶的支持,與客戶成為長期合作伙伴關係,是漢星在業界唯一不變的宗旨。

Home